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治愈指南46

  但当晚,温景枝在回家的路上买了一份草莓味儿的奶油蛋糕,用捆蛋糕包装盒的丝带捆住了池思赋的双手,有用自己的领带遮住了他的眼睛,在小兔子的身上,把奶油吃了个干净。

    第二天,池思赋的手腕上就留下了浅浅的红色束痕。

    温景枝握着他的手给他涂着药道歉:“抱歉,没掌握好分寸。”

    “没事的。”池思赋笑着摇了摇头。像这种痕迹,就算不涂药一天也就看不出来了,他今天长袖衣服一遮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下回不用丝带了。”温景枝轻揉着他的手腕,眼中闪着温柔的光,“用带海绵垫的手铐,好吗?”

    语气温柔轻缓,像是在征求池思赋的意见,可池思赋却知道,他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

    况且……像昨晚那样,他还挺……喜欢的。

    “不说话?那我就当你默认了。”温景枝笑道。

    池思赋羞赧地轻轻“嗯”了一声。

    温景枝笑得更加柔和。

    下午,池思赋下课后抱着书本准备回家,哪知道刚出了教室门就被在外面等着的苏桓逮了个正着。

    苏桓搭着他的肩膀,急促道:“走走走,陪我喝一杯。”

    拒绝多次未果后,池思赋只好给先生发了个消息,说自己跟苏桓出去玩了,并且再三叮嘱苏桓自己不喝酒。

    “行行行,你喝橙汁也行。”

    池思赋因为昨晚太过激烈的原因,走路稍稍慢了一些,使得自来熟地搭着他的肩膀的苏桓不得不调慢步速。

    苏桓瞧着他的走路姿势心中暗暗有了猜测,又在不经意间看见了池思赋白皙手腕上不小心露出的浅红色条状痕迹,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精彩。

    酒吧这种地方,池思赋活了十九年还是第一次来,刚一进门就被里面喧嚣的音乐声和炫目的灯光劝退。

    而苏桓死死地揽着他的肩,硬是把他带进了一个包间。

    好在包间里还算安静,池思赋勉强接受了。

    苏桓给自己点了几杯鸡尾酒,又给池思赋点了几杯橙汁。等酒喝了一轮之后,这位少爷本就话匣子一样的嘴更能说了。

    “你说那姓楚的都跟我在一起了,怎么就是不愿意跟我做呢?”苏桓这人是真能处,有事他是真往外秃噜。

    “你昨晚……跟你家先生做过了吧?你怎么做到的……”

    “你说,小爷我都愿意为爱做零了,这姓楚的怎么就不动呢?”

    “是我魅力不够?”苏桓连红红地,趴在桌面上,含混道,“不可能……小爷我就是天底下最有魅力的人。”

    “难道他其实是零?”苏桓忽然惊恐地瞪大了眼睛,“或者他其实不行?”

    “狗东西……就打人的时候精神……”

    池思赋一脸木然地听着苏桓的话,心想这人喝醉了可真是口不择言。眼看着苏桓都快把裤衩子脱下来证明自己真的很有魅力且愿意做零了,池思赋吓得一边摁着他,一边赶紧给温景枝打了电话,让他联系楚景鹤把这个醉鬼带走。

    楚景鹤和温景枝是一起来的。楚景鹤一脸糟心地把嘴里还在嚷嚷着“姓楚的不行”的苏桓打横抱走,而温景枝则是坐了下来,饶有兴味地看着池思赋手里捧着的橙汁问他:“没喝酒?”

    池思赋乖乖地摇了摇头:“没有。”

    “来都来了。”温景枝笑了笑,反手点了一杯鸡尾酒。

    先生给的酒,池思赋还是像上回一样,乖乖地喝完了。这杯鸡尾酒味道甜美,糖浆的甜味掩盖了酒精味,很容易让人喝多。

    不过对于池思赋来说,一杯已经足够。

    回家路上,鸡尾酒的后劲慢慢上来,池思赋的脸颊浮上了漂亮的粉红色,连眼尾都沾染上了春意。

    池思赋朦胧中依稀想起,上回喝酒后先生因为不能碰他,第二天罚了他一顿,可今时不同往日……

评论(22)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