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治愈指南 41

  池思赋不知道的是,温景枝对他,从一开始就是见色起意,一见钟情,所以才会有第一次见面时,不该出现在心理医生与病人之间的荒唐邀约。小兔子陷入了猎人布置好的陷阱而不自知,步步沦陷。
  今日的结果,是温景枝早就设定好的,池思赋从一开始便避无可避。
  “我是所有人的太阳,却只愿做你一个人的月亮。”
  所有人皆知骄阳之明艳热烈,将之奉为救赎,却无人知道其余晖孕育的皎月之温柔和顺,润物无声,此为治愈。
  在温景枝开口的时候,池思赋就感觉自己好像坠入了一个虚幻的梦境,美好得让人想要沉溺,唇上被人轻轻撕咬带来的阵阵酥麻却在告诉着他这一切的真实性。
  “先生,我……”他迫切地想要说些什么,只是一开口便是无法掩饰的哭腔,恍然发现,不知何时,眼泪已经爬满了脸颊。
  “这就哭了?”温景枝贴着他的唇说道,声音沙哑轻柔,“那一会儿可怎么办……”
  他抱起还晕乎着的小兔子,快步走入了主卧,用脚带上了门。


 @俞虔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