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治愈指南 38

  最近池思赋很是苦恼,他感觉到自己对先生的感情似乎越了界。可他并不确定先生是不是也喜欢他,万一先生做的事情都是出于主奴关系的角度,那他贸然说出来,岂不是连待在先生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J大心理学系专业第一,专业知识绝对不差,再加上之前因为不愿与人交往,所以格外擅长从行为和微表情分析人的心理。可这一回,他却看不清先生的想法了。

    直觉和专业知识告诉他,先生对他是不一样的,而且绝不仅仅出于主奴关系的角度,可他却不敢确定那是喜欢。

    他苦恼了几天,温景枝看出来他这几天总是心不在焉,笃定他心里有事,等着他主动来招,却没想到等了几天都没等来,心笑他养的这小兔子居然也会藏事了。

    不过还没等池思赋想出个所以然来,就有人找上了门。

    池思赋坐在椅子上,表情木然地看着对面的苏桓。

    苏桓上来就开门见山:“你也是学心理学的,那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要是喜欢一个人,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池思赋:……

    他心道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

    他面上不动声色,试探道:“是楚景鹤吗?”

    “害,怎么可能是他!我眼瞎了才会看上他!”苏桓挥了挥手,一脸嫌弃并表示不可能。

    眼睛看向右上,单肩耸动,说完话之后摸了鼻子,听到“楚景鹤”这三个字的时候耳根微红。

    池思赋心道难得碰见这么个撒谎典例,面上却是点了点头,嗯,就是楚景鹤。

    苏桓见他点头以为他信了,于是更加放心地说了下去:“能教我催眠不?是不是我把他催眠了我就能问出来了,事后他还能什么都不记得?”

    池思赋:……

    据他所知,楚景鹤的专业似乎也是心理学,好像还是先生的直系学弟?

    然而苏桓却不管这些,已经张开了想象的翅膀飞到了理想的彼岸:“到时候是不是我让他干嘛他就干嘛?我打他一顿不过分吧?”

    门外,温景枝和楚景鹤并肩站着,温景枝看了看旁边的人,面无表情道:“半个小时了,你不管管?”

    楚景鹤本来想推门把苏桓揪出来,见温景枝一脸不爽,突然就不着急了,好整以暇地看着温景枝说:“反正我家那个又吃不了亏。”

    温景枝:……

    又等了两分钟,温景枝见里边还没动静,直接推门就进去了。

    他进门就对一脸错愕的苏桓说:“楚景鹤来抓你回去。”

    楚景鹤本来在外面看戏,谁知道火竟烧到自己身上来了,于是快步走了进去,含泪坐实了温景枝的说法:“正好路过,听说你在,我就来了。”

    温景枝观察了一次池思赋的状态,见他面色红润也没出什么冷汗,并没有不适的样子,这才放下心来。

    “你们聊了什么?”楚景鹤顺嘴问了一句。

    谁知道苏桓反应巨大,瞬间看向池思赋:“兄弟,记住你们的职业素养啊。”

    “嗯,我很有职业素养的,和病人的聊天内容不会轻易外传。”池思赋点了点头。

    苏桓松了口气,谁知下一秒池思赋就说:“可楚景鹤是我学长,我们这叫学术研究,而且你也不是我的病人。”

    池思赋快速说道:“他喜欢你。”说完,就快速躲到了温景枝身后。

    “你不讲武德!”苏桓瞪圆了眼睛大声道。

    而楚景鹤微微一愣,而后笑着看向苏桓:“喜欢我怎么不来找我?”

    池思赋从温景枝身后探了个头,飞速道:“他还想催眠你,然后揍你一顿。”说我,就又缩了回去。

    楚景鹤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最后拉着苏桓的手腕说:“这两件事,我们回去好好探讨一下。”

    苏桓被无情拉走,嘴里大喊着:“你不仗义啊!”

    他本来就就是因为温景枝跟楚景鹤太熟了,怕他把事情告诉楚景鹤,这才找了池思赋,谁知道,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哥,哥哥,好哥哥,我手腕疼……”苏桓的声音渐渐远去,池思赋从温景枝到身后出来,转头看向他的先生。

    温景枝笑了笑,轻轻地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淘气。”

    池思赋呆呆地看着温景枝。

    温景枝看他的眼神,就像是刚刚楚景鹤看苏桓的眼神一样,看似平淡无波,却藏着温柔宠溺。

    他想,他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评论(24)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