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大家好我又来了

  因为飞机盒太好看了我忍不住来分享一圈

  

感谢夏可儿小朋友友情赞助的名扎x

  把东西都丢进去

  


  盒子好像是27×16×5

  和我的手的大小对比就是这样这样↓

  (盒子不是很大嗯嗯)

  

然后我把盒子立了起来放进书架,我终于发觉它好像确实有些大了😭

  


  (抽到的宝子们立牌钥匙扣和名扎都要记得撕膜让它变亮变漂亮!)

  (后续应该会给书包一层膜再发,这取决于我的包膜技术🙈)

评论(30)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