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关于主变同桌这件事 14

  这篇名叫“安生”的帖子的楼主名叫“菜籽籽”。

    菜籽籽:【扒一扒安生的那些糖】

    菜籽籽:【这是声在篮球场边看安打球[图片.jpg]看到了没有!声手里拿的是安的校服外套!而且他看篮球场里面的安的眼神分明就是喜欢!】

    【安一打完球,生就给他递水[图片.jpg]安直接无视一排递水的女生,去接声手里的!】

    【他们是同桌,一起吃饭,宿舍都在一间!班里就两个九点下晚自习的,就是他俩!】

    【据说,他们上学放学也是一起走的!方向都一样!我有一个大胆的假设……他们是不是住在一起!】

    随后,楼主菜籽籽又甩出了一叠他们俩在一起的照片,照片有很多是加滤镜p过的,扑面而来的初恋气息。

    楼主一通分析猛如虎,凭空脑补出了他们青梅竹马的童年往事。

    如果不是自己就是主角之一,湛予安都要以为他们真的是两小无猜一块长大,并且从小恋爱到现在,甚至已经同居获得父母认可的神仙眷侣了。

    最后,菜籽籽得出一个结论:【总之,他们不在一起真的很难收场。】

    湛予安觉得所言甚是,随手点了个赞。学校论坛是匿名制,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所以湛予安点赞点的毫无压力,甚至还跟帖发了一条“天哪这什么什么绝世甜甜小情侣!请问他们是不是已经领证了!”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叫做“余生”人是个磕CP磕疯了的小女生,没人发现一点端倪。

    湛予安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正在认真看书的同桌,戳了戳他的胳膊,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示意他看看。

    迟声是个难得一见的遵守校规校纪的乖学生,上学从来不拿手机。他接过湛予安的手机,放在桌子底下一目十行地看了起来。

    越看,耳朵越红。

    “有什么感想没有?”湛予安觉得有趣,捏了捏他红彤彤的耳朵,指尖传来滚烫的触感。

    迟声很快就看完了,当然看见了帖子下面一连串的包括但不限于“把民政局搬过来”的回帖,也看见了湛予安每一条评论都点了个赞,以及……那条跟帖。

    他把手机放到湛予安的桌洞里,并不准备发表什么见解。

    “他们说我们不在一起很难收场诶。”湛予安撑着脑袋看迟声,嘴角带着些不怀好意的笑容,见他不回答,接着说道,“你打算怎么收场?”

    “我……”迟声看了一眼门口,见到救星似的坐直了身体,“老师来了。”

    湛予安把他的慌张闪躲都看在眼里,笑着摇了摇头:总有一天,要让他好好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现在还不急,温水煮青蛙嘛。

    接下来的一整节语文课,迟声脑子里都乱乱的,记笔记的字体都像他的思绪一般飘了起来。

    他不否认他的确喜欢湛予安,但他却也并不打算和他在一起,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想一辈子都缩在自己的乌龟壳里,遗憾……那就遗憾吧。

    那是他活该的。

评论(8)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