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期不定【紫色阿破破 雨骞】

绝对理性(记梗)

  绝对理性的漏网之鱼A×绝对理性O

    沈烛×陆致

    

    陆致的毕生心愿就是研制出长效抑制剂,可以使omega终生使用而不必靠Alpha度过发情期。不过抑制剂还没有研制出来,他就已经到了omega使用抑制剂的上限年龄,他必须找一个Alpha,准确的来说,是找一个人性抑制剂。

    比对之下,他挑上了沈烛。

    本以为只是找了个钱多事少的人形抑制剂,谁知道契约关系竟渐渐地变得不再单纯。

    一物降一物,从前对Alpha拥有对Omega的绝对管教权嗤之以鼻的沈烛竟开始后悔一开始放弃了这项权力,可他也没想到,一向像个人工智能一样的陆致竟也有一天会趴在他腿上咬着嘴唇挨巴掌。

    到最后,陆致终于研制出了他梦寐以求的终身抑制剂,却没有像刚开始设想的那样根据合同离婚。

    一向理智的人红着眼睛撕碎了协议,咬着牙根隐忍道:“我不想离婚。”

  

  ——

  夜深了来放个梗👀

  不知道放哪个合集就先放外面了

  

  就是说这个有人想看吗👀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小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